• 00:00 1.
    「家庭醫師的一天」第二集宣導短片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全螢幕
「家庭醫師的一天」第二輯宣導短片
長度: 05:40, 瀏覽: 5480, 最近修訂: 2019-12-23
平凡中照見偉大,偉大中體現平凡
大城小鄉 家庭醫師打造社區健康
    從阿里山上雲霧繚繞的偏鄉醫療,到都市中的居家照護;從公園裡照顧年邁長者的健康小站,到幼兒園的腸病毒防治衛生教育;從普及社區的戒菸治療,到醫院內的旅遊醫學教學,家庭醫師無所不在。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為擴大推廣家庭醫師制度、提昇大眾及醫療人員對家庭醫業的了解與認同,繼2014年製作第一輯「家庭醫師的一天」獲得佳評與迴響後,今年再度擘劃拍製「家庭醫師的一天」影片第二輯。藉由具有代表性的兩位素人演員張家芸醫師及陳全裕醫師,以平日實際執業的環境及所照護的病人家庭,忠實呈現家庭醫師在台灣,不論城市或偏鄉各個場域,從早到晚投入社區全人照護、預防保健、衛生教育,彰顯家庭醫師在基層醫療及打造社區健康的重要且多元的角色,讓我們重新體認「平凡中照見偉大;偉大中體現平凡」,無所不在的厝邊好醫師。也讓全球看見最美麗的風景:「台灣家庭醫師」!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網路影音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家醫學會 (TAFM)
    建立
    2017-01-01 11:40:34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9-12-23 11:15:58
    長度
    05:40